close





話說我今天真的是累掛了= =
回家想說為啥腳很酸
廢話 站了一晚上沒啥坐
又去龍山寺然後又....

今天去球場真的很沒動力耶XD
加上又發生讓我不開心的事情

不過
看到小酒窩的表現
讓我越來越有精神喇XD
酷斃了
41分!!!

不過其他人是怎樣
我們這些不打球的上去會不會投的命中率比你們高
真的很誇張
很令人生氣

41分沒贏球
誰高興的起來= =
氣氣氣



我會努力很努力的啦
不過我對自己沒信心
你也要更努力再努力
大家都會支持你
加油囉!


最後來個"揮手掰掰"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741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